搭拉拉 終於收到了我訂的Steamcream蒸氣乳霜了!所以趕緊來開箱!

其實大概一年前我跟媽媽去台北逛街的時候就在京站看到過它了! 
當時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但看到一大片都是超可愛的鐵罐子~~
就默默的走過去了~ 而且還很怕被當成鄉巴佬怯生生的問了"請問這是什麼"
還好當時櫃姐很和善的跟我們解說還當場讓我們試用喔
當下覺得它真的好好聞喔!而且很滋潤~~不過看了一下標價要650!!
所以我猶豫了XD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STEAMCREAM

後來回家也估狗了它的資訊~~

STEAMCREAM成份:
燕麥:含抗炎效用,為肌膚提供紓緩及滋潤
杏仁油:含豐富維他命E,提升肌膚柔軟觸感
甘油:多年來於護膚產品內廣泛使用,令肌膚吸收水分及注入滋潤成份
橙花水:增強肌膚彈性
薰衣草油:源自法國普羅旺斯,蘊含抗菌成份,對輕微發炎有紓緩作用
有機荷荷芭油:具有特級保濕功效,令護膚霜快速慘
可可脂:能軟化肌膚組織

噢~簡單的說它裡面的產品只有一樣!就是這個蒸氣乳霜
內容物就是上面這個成分! 每一瓶都一模模一樣樣! 沒有別的"口味"這樣!
可是卻裝在很多很多不同的超美的鐵罐裡唷(被擊中)

而且我發現它居然是Lush 集團的品牌阿!!!!
我以前還曾經"發願"說要去Lush工作XD 
因為每次逛街只要逛到Lush附近~聞到好多好豐富的香味~心情都超好的

 

後來今年生日的時候安拉拉小妞居然送了我一罐!
水瓶座特別款的~(轉圈)
我可是都有好好的拿來當身體乳用阿!

這次是因為看到有出新的罐子~而且好可愛!!!!!!
201304261937330116 201302041538421083  

(圖片來源:STEAMCREAM 官網)


(當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衝著哪一罐阿XDDDD)

正好母親節也要到了! 所以就買了兩罐!
(以下是商品實拍喔~模仿網拍賣家語氣這樣XD)

IMG_0334

 

IMG_0335

貓咪款當然二話不說就擊中我了!
而且官網上好像常常在缺貨欸~
(買到缺貨的東西我就得意了XDDD) (真膚淺)

IMG_0336

這款Verona~官網上寫著:

**Verona 是義大利最美麗也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是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
象徵愛情忠貞不渝的殿堂,擁有一瓶Verona 就像擁有愛情裡最美麗又最酸甜的滋味,
讓人無法抗拒的甜蜜,也代表了情人對彼此最摯愛的承諾**

嘖嘖~~好的文宣果然很重要! 整個很沉醉在裡面阿!

而且如果是浪漫派的媽媽大概很吃這套吧XDDD

 

IMG_0337

罐子旁邊都會貼這個貼紙! 就是沒有拆封過這樣

IMG_0339

塗起來的質地是這樣的!!
我還滿喜歡它的~是因為它擦起來滿清爽的! 不會覺得很油或很厚重
可是保濕的效果卻滿好的!擦完還有淡淡的香味!
不過因為它就這樣一小罐~然後我又這麼大隻!!
所以拿來當身體乳~並不會天天擦~是搭配其他的身體乳~輪著擦這樣XD
(PS 後面那罐就是安拉拉送我的生日裡物喔! 是水瓶座專屬的~)

IMG_0338   
裡面長這樣!我已經用了快半罐了XD
不過我有點期待用完的時候拉XD
如大家所知的我是文具控阿! 現在已經在想要拿它來裝什麼小東西好了
(這人~~~)


因為宜蘭目前還沒有櫃QQ
所以我是在官網買的! 而且我發現官網買好像比較便宜欸!
一罐580大洋!專櫃要650大洋說!

推薦姐妹們可以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