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有和朋友們一起玩明信片chain的遊戲

這次是模仿別的片友,第一次嘗試了用餅乾盒做明信片~ 玩明信片chain的遊戲

因為是特別的第一次經驗(?)XD  所以一定要紀錄一下的

 

IMG_9850w

首先收到的是野口小姐寄來的OREO餅乾盒!

其實她這張餅乾盒的背面更精彩了!

巧手的野口小姐用OREO圖案來畫明信片的分隔!!

可是我居然. . . . . . 忘記拍了   請大家原諒我的豬頭豬腦QQ

 

 201204181627w

第二張收到是品靜的! 雖然一開始說的是餅乾盒

可是我好像沒有把規則說得很清楚:-p

導致這回有幾個蛋糕盒子出現XDD 不過ok的拉!!

這個蛋糕盒子是我們宜蘭的亞典蛋糕的盒子唷!!

好吃又便宜!!順便行銷一下宜蘭這樣XD 

 

20120424164w8  

再來收到的是小美的盒子! 是傳說中超好吃的韓國布朗尼啊!!!!!

而且沒有想到盒子也是這樣的可愛!

重點是大家的內容就一直圍繞在這個布朗尼有多好吃這樣!

害我. . . 在活動還沒結束前就在各大7-11搜尋她的身影

(因為聽說小七就買得到啦!!!)

不過事實證明不是每一家都有喔! 我找了好多家才找到 冏

可是真的好好吃阿(轉圈) 算是這次活動的意外收穫(?)

 

201204241649w 

再來是 變態哥的義美小泡芙!! 雖然他說很普通拉

可是我覺得平凡的小東西反而讓人覺得很有fu呢!

好懷念的說~~~

 

201205161677w 

在收到以上幾張之後~突然有長達快要三週都沒有再收到任何一張片了

害我很擔心是發生什麼事情這樣

可是又看到大家一直有在回報說有收到阿 = =

終於~~期盼了很久很久~ 再次收到片了!

這次是菁菁寄來的桂花蛋捲! 嘖嘖 八成是之前出去玩買的紀念品吼

(上面還寫桂花巷哩!)

不過這盒子設計得滿票釀的呢! 而且是梯形的(!?)

應該算是平常買不到的盒子唷! 顆顆

201205211681w 

接著收到的是蜜桃的  多災多難蛋糕盒 = =

因為阿  這張本來就是偏正方型這樣! 所以有點大張

聽說塞進郵筒的時候一定要折一下(聽說個屁! 自己明明也把它丟進郵筒過)

對! 所以結論就是他的正中間就默默的有一條摺痕! 

更慘的是我收到她的時候她整個皺巴巴(可是聽說前幾棒收到時就都這樣了)

可憐的蛋糕盒子. . . 有種落難貴族的感覺XD
 

201205211682w 

最後是Steve的餅乾盒喔!

聽說是大蒜的餅乾(!?) 矮唷! 一看就是洋貨這樣XD

 

201205221684w 

當然最後我的也有平平安安回家喔!

這張感覺跟野口小姐的是同一系列的欸XDDD

(根本就是啊!無誤! 還同一家公司出產哩!)

我要來番外篇一下 = =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用這個的

為了塑造出自己美麗又可愛的形象 (超敢說) 

本來人家是準備了kitty的餅乾盒說!

IMG_8674w  

長成這樣!!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可是後來發現她太小了QQ 如果硬是用這張寄的話~

最後大家可能只夠貼郵票以及寫"哈嘍" 這樣(就結束了 = =)

當下真的是有夠沮喪的! 根本也很懶惰去尋覓新的XDD

結果那幾天剛好母親大人買了RITZ的餅乾!! 

我那陣子真的是只要一看到家裡有餅乾盒子就會拿來比劃一下這樣!

結果發現RITZ不會太大(因為我希望可以放進我的明信片收藏冊)

也不會太小(大家不用寫螞蟻字這樣!!) 所以他就雀屏中選了!

 

 

當然最後是~ 有參加過我的chain的同志們! 都知道我會在活動結束後製做

 小卡片    以茲感謝這樣 XD

IMG_0626sw   

這回小卡片的靈感來自  布朗尼XDDD

矮唷那個布朗尼真的是讓我有好多收穫喔!

除了發現她很好吃之外! 因為我在小七買到的~包裝跟小美那個不同!

我買到的上面有這個可愛的小女孩跟她媽媽的圖案!在一片pink的盒子上

出現這個復古圖案~ 整個超有fu啊!!

所以我就用了她們盒子上這個小女孩圖案的素材來做拼貼卡片嘍!!

說到這個 其實我本來一直很擔心會有侵權的問題說!

畢竟這個是布朗尼她們公司的包裝上的圖案啊!!

可是我想說~我只是拿來做卡片給大家 應該沒有這問題吧!

所以大家~也千萬不要任意轉載喔(語重心長)

 

好拉不管怎樣~ 感謝大家陪我玩了這麼好玩的餅乾盒交換遊戲

還讓我發現了好吃的甜點(這才是重點吧你XD)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個活動以及小卡片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