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_195533.jpg      

 

對於手作的愛與日俱增

也因為手作交了很多好朋友!

當然有更多的好朋友在支持我的作品

這些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手作在我的生活中是多麼的珍貴也多麼重要!

 

我覺得手作之所以特別

或許並不因為成品特別精緻  只是,有一份溫暖的心意

今年的聖誕節 因為種種原因(XD) 我偷懶了!!

沒有像往年這樣親手作每一張卡片

親手寫下每一份祝福並且寄出去

雖然也挑了很可愛的聖誕老公公明信片

雖然朋友們也都說不介意是不是手作!

不過當我看到各位手作達人們為了聖誕節忙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才默默的感覺到,一份親手作卡片給朋友的心意,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今年收到好幾張手作卡呢!

不知道姐妹們是不是受到我的感召所以也開始動手了呀(妳屁!!)

 

好吧廢話不多說,因為對手作的喜愛,所以完成了這張

(話說MOS的燈光和桌子真是挺不錯的! 拍起來挺有fu阿)

想要分享給,正在玩手作、或是喜歡手作感覺、

或是喜歡我的手作作品的朋友(越說越小聲)

 

不過最近貓咪發現一個小現象 有些朋友可能. . .

太喜歡收到信件的感覺了吧^^"

所以有時候根本沒有搞清楚我的作品想要表達什麼

或是根本沒有把我的文章看完

只有急著說"我要卡片" 甚至在活動結束後還問我說

"為什麼沒有我的?" "不夠朋友!"之類的. . .

有時候生氣起來真的很想回一句"要卡片,去書店買阿"

而且我又沒欠你什麼(小聲)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厲害!所以我的作品也不是多了不起的東西

但至少我希望把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卡片)送給認同我的人!

而不是覺得有便宜不占不可的人啊!!!!!!

 

好吧希望我沒有太情緒化!

這次的卡片,名額四名! 一樣是在我的部落格或是FB留言喔!

但是多一個小小的限制~如果是格友 請幫我""一下

如果是FB留言的朋友 請幫我點進這篇文章然後分享在FB

然後再留言索取喔!

雖然是小動作,但是至少. . .

這樣你可以乖乖把文章看完了吧

(對不起我又失態了 冏)

 

因為有兩個地方可以留言!所以~

一樣是依照留言順序的先後來決定喔!請大家見諒呢:)

 

阿阿阿阿  對了一定要小小感謝一下的

這次卡片用的紙膠帶~非常感謝蜜桃贊助呢!

因為當初構圖完成的時候就覺得需要這捲膠帶

可是我剛剛好就是沒有買這組! 要我為了這樣一捲買一整組

又有一點兒困難(畢竟最近可是"窮到連鬼都不想抓我的時期"阿)冏

還好蜜桃而大方說可以隨我用喔!(但我很收斂啦!貼完卡片就沒有亂用嘍)

再次感謝蜜桃唷

 

【全部送完嘍! 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