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先生  

快快快! 馬戲團表演就要開始嘍!

大熊先生努力踩著他的小紅花花球

做最後的練習!

希望可以給觀眾一個最完美的表演

以及最美麗的回憶

 

這是我的大熊先生小卡片:-p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雖然我很愛做卡片

可是其實我是個創意缺乏以及手部殘疾的人XD

所以每回可以做出作品我都很想說:感謝神

幸運的是,這個秋天,有點多產:-p

(多產個喵阿!不就是把一樣的創意一直拿來用嗎?)

 

其實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過馬戲團表演了

上一次看好像已經是久到想不起來的時候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秋天突然覺得

這樣涼涼的天氣,好像滿適合鑽進那個花花的大帳篷

然後好好的看場馬戲團表演才對!

(到底是哪裡來的聯想?)

 

阿,不過換個角度想

我覺得大熊先生應該也並不很喜歡踩著球表演給大家看的!

畢竟他的專長是,捕魚跟吃人嘛!(誤)

可是可以跟他心愛的小紅花花球一起工作

他可能會開心一點:)

(一直在預設大熊先生的立場欸我!)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因為工作的事情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我的現職是"專任米蟲",所以大概也沒資格在這方面多加評論!

但至少我也知道工作受氣又不得不做的那種無奈!

只能說,不工作是不行的!

但是至少,請大家可以在你的工作中找到你的"小紅花花球"

讓自己在工作時也有快樂的泉源吧:)

 

阿,當然這次卡片也是要分送給大家的!

名額:四張only!

請在我的部落格或FB留言 :)

【全部送完嘍! 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