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顯可以感受到涼意!

是秋天要到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秋天總是給人一種很孤單的感覺

可是我卻還是喜歡秋天!

大概是喜歡這種冷冷的天氣哩,可以取暖的幸福感覺:)

 

因為想把這樣的溫暖幸福傳達出來

所以覺得應該要好好的來做張秋天的卡片才是

可是對於我這種完全無美術天份的人來說~實在是痛苦又掙扎啊!

正好前陣子收到一個驚喜小禮物

是親愛的ivy寄來跟我分享的材料噢!

裡面的美術紙,看久了真的是有秋天的感覺欸!

(大概是因為大多是橘褐色系的吧XD)

 

曾經看過一本手工書~作者說~秋天的顏色就是:+ +

這麼看來突然覺得好像是這樣沒錯呢XD

於是就在某個失眠的夜晚,用ivy和我分享的素材完成了小小的作品

    

這次有點懶惰!(大概是因為秋天很好睡)(喂)

 用了很多"貼貼貼"就可以完成的素材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秋季是盛產香菇的季節呀!

難怪我的第一直覺就覺得可以拿香菇來當這次的主題

希望大家在這個涼涼的秋天

可以有充滿很多褐色(香菇?)和橘色(大閘蟹?)的回憶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個美麗又溫暖的秋天唷:)

 

按照慣例到了同場加映時間!(自以為)

溫暖的小卡,當然要寄給親愛的妳/你

因為這次做很少張(材料有限嘛)

請在我的部落格或FB留言索取:)

同樣的會依照留言時間決定先後順序喔!

如果對顏色有特別偏好也可以註明!我會盡量滿足你的

以上

【全部送完嘍! 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