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只要有男朋友的時候

我總是很喜歡撒嬌著要對方買一些小飾品給我

戒指阿、項鍊阿、髮飾阿

 

並不是因為想要占盡男朋友的便宜

(畢竟我可沒有本錢當那種詐騙男人錢財的蛇蠍美人啊!!)

也不是因為我很小氣或買不起(雖然我的確是很窮困)

 

只是有一種"把你的愛帶在身邊"的感覺

 

通常這些小東西都是在夜市、在小商店、或是出去玩的小戰利品

所以在看到它們的時候,也會浮現買的當時的回憶:)

 

也可以在別人稱讚:『妳的OOO好可愛』 的時候

得意並且閃死人的說:『這是我男人買給我的!』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相對的,我也想要對方有這種小小的甜蜜

不過男生好像就不太需要這麼多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所以我最常買的東西變成了衣服!

 

很喜歡幫男人買衣服!

一來是他可以在穿著那些衣服的時候有"把我的愛穿在身上"的感覺

二來也可以讓他跟朋友炫耀一下他心愛的女人

有多賢慧、多可愛、多會挑衣服

 

而在挑的同時其實我也正享受著

幻想著這是我們婚後的生活,可以為心愛的老公挑一件衣服

是多平常卻又多幸福的一件事 :)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無可救藥的幼稚

可是這算不算也是一種無可救藥的浪漫?

我總是沉浸在這樣又幼稚又浪漫的生活方式之中!

這種幼稚又浪漫的生活方式,有沒有人能懂呢?

 

期待,有一天會有這個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