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五味子是不是因為五味雜陳所以叫做五味子(喂)

 

11月底了,某些事情讓我壓力大到快要爆炸。

突然有點理解當年某人的突然消失,是怎樣的心情。

不是誰做錯了什麼,也不是誰做得不好。只是,好累,想逃避一下而已。

只是我沒有這種權力跟勇氣。

 

最近網拍運好差。

先是遇到囂張不已的韓國貨,接著遇到遲遲不寄件的大陸貨。

但是最難過的莫過於,妳。

我對妳很失望。

 

然後我再次想發問的是,我長得像狐狸嗎?

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我真的覺得很煩。

我從來也沒有隱瞞關於我男人的事情對吧?

所以請你或妳,反正不要再來自以為的鄉土劇就好了。拜託。

這樣讓我很累。

 

對於心愛的你和妳,我總會不自覺得想得太多,然後讓自己困擾

是困擾不已疼痛不已的那種。

不過慶幸的是在聊過之後,我想我還是傻傻的幸福就好了。

也許過去有很多不開心的部分,但是就過去吧。

感謝我還有成長的空間。

感謝有願意陪我成長的人。

更感謝我懂得去成長:-p

 

最後說點開心的。迫不急待的聖誕節。

 

最近好喜歡拼貼。

 

其實很多東西是從雜誌或DM剪下來的XD

所以如果你收到我的拼貼卡,請不要拿去對照你家的雜誌或DM

這樣我會太害羞

 

以及,我已經迫不急待的設計好了今年的聖誕卡

可是今天去光南的時候又覺得現成的可愛又方便,為什麼我要自找麻煩

不過我想我必須堅持我的樂趣才行,對吧

希望我有時間做完它。也希望大家已經準備好被我打擾XD

當然如果你真的很想收到,

你可以跟我說"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收到聖誕卡耶"

如果你真的很不想收到,

你可以跟我說"我最近在搬家沒有信箱。"

這樣我就懂了,而且不傷人。是不是愉快又有趣呢?

希望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晚安。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的鼻涕的照片。今天突然好想他,不知道他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