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聚會似乎已經是每年絕對要辦的事了,只是會視大家情況來調整辦的次數。

每次都讓菁菁包辦,覺得有點sorry

正好目前我是閒人所以這次就自告奮勇當主辦了。

我真的熱愛有主題的聚會,否則只是吃吃飯會不會有一點兒乏味呢?

這次主題是春天聚會,所以免不了的就是花朵。

以下是多虧了我們家網路出問題,以致於讓我有一個晚上的空閒時間做邀請卡

也許有人會覺得,吃飯就吃飯,幹嘛搞一堆主題、邀請卡的?

但是,既然要出這趟門,既然飯是要吃的,既然錢也是要花的

為什麼不把這件事做得開心點浪漫點?回想起來也多點趣味吧?

聚會前幾天~我在家裡準備做邀請卡

↑ 正準備要做! 看看這恐怖混亂的景象

 大概是這樣

↑ 完畢!分別是做完以及全放到信封裡的樣子

 下午茶是訂在5/15下午~然後是訂在香料廚房

他們家的下午茶是一個人198(假日218)然後可以無限享用喔!

我出門前猶豫了一下!因為我有兩套花花!本來要穿新的那套出門的(如下XD)

本來要穿這套出門

 

 但是擔心會變成褲子最短得所以作罷

可是因為一開始大家就覺得我一定會穿最短的裙子出席

為了避免形象固定XD也為了避免我爸一直碎碎念~所以我換了另一套...

到香料廚房的時候菁菁捲捲還有蜜桃都到了 囧(對不起結果我遲到)

香料廚房的下午茶其實我吃過好多次了!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對他們印象很好!

可是後來吃的幾次(包括今天) 不知道是因為人很多嗎還是...?

總之就開始有一些令人挑剔的問題出現了!

結果今天也發生一些很好笑的事情!每次蜜桃在抱怨說沒有什麼沒有什麼的時候

服務生都會剛好經過我們這桌!所以他們就會跑過來問說"請問需要什麼嗎?"

雖然有一丁點兒小丟臉,但是有蜜桃幫忙發聲真是不錯耶!

基本上他們的食物選擇還算ok啦!沒有很多種類但也不會太少!

有鬆餅系列的、現烤三明治系列、手工派系列、沙拉系列,

還有一些蛋糕冰淇淋之類哩哩摳摳的!假日的話還有多一道肉醬義大利麵!

如果你很餓的話!來了一定先不要點現烤派跟現烤三明治!因為真的是要等有點久

等食物的空檔,我們也到「隔壁」去閒晃!所謂的隔壁就是

香料廚房他們緊鄰一家叫做「四季花緒」的店。而且是完全就打通喔!

所以等的空檔可以直接過去逛逛看看!

他們有在做手工包的教學跟販賣!另外還有賣一些日本進口的布料跟裁縫會用到的材料

其他賣的東西不是日韓雜貨就是手工藝作品!全都超美的喔!

當然價位也會高這麼一點點~但是如果是很迷這些東西的人(是在說我自己)

還是會買的拉

然後他們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就是~他們有在接婚禮布置的case喔!

我們去逛的時候他們也正在準備明天人家訂的婚禮布置要用的花跟喜糖

真的很夢幻耶!我結婚也要來這裡XDDDD

香料廚房隔壁是四季花緒

↑ 左邊是布置婚禮會場用的花喔~然後這張我看起來好兇

 

↑ 在人家店裡拍照!他們店裡布置得很像那種日式小店!很可愛唷

反正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聊聊天,消磨了一個下午的時光!

重點!!!!!有一位小闊小姐~她居然整整遲到了有兩小時之久啊!!!!

而且到的時候身上也沒有小碎花

雖然她強詞奪理的說她身上有大花髮飾(一朵)還有鞋子上也有花花(兩朵)

但是還是在我們的票選中被選為最"花花不足"的小姐~

真想跟她說............加油,好嗎?

(看一下大家今天的扮相吧  ↓  )

這是今天大家的扮像

(這位小姐只用一朵花就想蒙混過關噢!  ↓  )

有一位小姐只用一朵花就想蒙混過關

然後所以她就必須接受今日小懲罰啦!本來懲罰是...畫臉!!

但是小闊顧及形象~所以我們也手下留情只畫了她的手拉(我們真是心地善良)

這人明明沒被處罰!硬要我幫她畫戒指 

在處罰之前蜜桃硬要我幫她畫戒指!可是她明明沒有被處罰耶 囧

菁菁畫一朵小花!人好好 

菁菁畫的是小花! 一小朵而已人好好!而且切合今日主題XD

蜜桃畫...兔子吧! 

蜜桃畫的~嗯~應該是兔子吧!如果我領悟力夠的話吧

捲捲酷喔!粗曠風手鍊XD 

捲捲的酷喔!是粗曠風的手鍊哩!超時尚的啊!

被畫滿了!我又只能畫戒指(泣) 

都被畫滿了最後我又只能畫戒指~

另外還有很多搞笑的場面~可是為了不要讓姐妹們都嫁不掉

所以大約就是這樣啦!!無論如何今天都很開心嘍~

但也激起我的"變裝癖"了!!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希望很快可以在辦下一次的主題聚會!當然更希望的是下次可以看到更多姐妹出席喔

大家聚聚聊聊嘛~(扭動) 以上!

完整版照片請看這裡

 

創作者介紹

♥ 貓姬 ♥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捲捲
  • 還好你有良心沒有把"媽媽們"的照片都貼上來XDDDD
  • 哈哈哈~其實就也還好!
    大家都太謙虛了

    貓姬 於 2010/06/11 13:54 回覆

  • 菁菁
  • 好精采阿~~不過胖了真是....很多照片都不能拿來見人
    好傷心阿>___<
  • 對阿胖了真的很多照片都不好看
    這樣還要辦夏日聚會嘛?

    貓姬 於 2010/06/11 13: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