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觀眾,因為我話太多了,所以只好硬生生把手帳分享拆成兩篇

尚未進入狀況的人,歡迎回去先看完【分享】我要天天寫手帳(上),再繼續看這篇

上篇說到裝飾手帳的部分,因為小女子我手拙,沒辦法畫畫

但又想讓每天的生活很生動繽紛,所以就需要藉助很多工具了

介紹一下最近的新寵,首先是雜誌剪貼的部分

因為最近發現了雜誌上其實有很多非常可愛的圖案喔!

有些拿來貼本子是超適合的呢~而且比那一大堆小貼紙還要貼近我想表達的心情

例如↓

雜誌內頁

雜誌的剪貼並不是只可以剪自己喜歡的商品喔!有時候有一些圖真的是很正點

尤其現在很多日雜都喜歡拍有劇情的那種穿搭單元

所以幸運的話也可以剪他們配合劇情的小道具

或是對話框、裝飾框之類的下來,都還滿好玩的

而且不只是雜誌,最近發現有一些DM也會有不錯的好圖案

所以我最近沒事就會翻翻DM

看看有沒有「好東西」可以剪下來備用!

還有一個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用的,就是照片日記

其實雖名為日記,但並沒有每天貼啦!只是偶爾如果有值得紀念的事情或照片

會把它貼在本子裡,記憶一定比文字鮮明100倍(像這樣↓)

照片剪貼

但是呢,因為不可能一天到晚跑到相館洗照片,而且這麼小張的照片也很難洗吧?

所以我現在都會先挑選可能會要用到的照片,把它放在word裡面

可能收集一段時間後,再到7-11去彩色列印!雖然品質沒有照片這麼好

但是我覺得品質已經算非常不錯了!而且在7-11彩色列印一張只要10元喔!非常便宜

(當然用目錄形式的話拿去相館洗也是ok的啦!只是去7-11總是比去相館方便嘛) 

接下來想要介紹一些我玩手帳的小幫手!

 貓貓N次貼

↑這是貓咪的N次貼!在誠品買的!對愛貓成癡的人來說算是必敗單品吧(哈哈)

但是因為它的體積真的很小,通常寫不了幾個字

(甚至對我這個字很小的人來說也一樣)

所以我通常都只會拿來寫可以用一句話寫完的備忘或是值得紀念的事。

簡單來說是美觀勝於實用性啦

p.s.如果妳真的很想用貓貓的N次貼又不想要這麼小張的~

那麼推薦一款韓貨:Jetoy Choo Choo Deco Sticky 貓咪便利貼

這個雖然也是不大~但比起這個只能寫一句話的N次貼~已經算大多嘍!

 布蕾絲、韓國貼紙、和紙膠帶

↑這是布蕾絲、和紙膠帶、以及韓國的記號小貼紙!

平常會不定時的出現在我的本子裡。大部分就是裝飾用途嘍!

因為貼紙、膠帶都是很可愛的素材、布蕾絲或是緞帶則是很浪漫!所以會看心情貼!

不要害怕這樣會讓妳的手帳本變得「膨膨的」~本來就是要塞滿東西才充實嘛

 和紙膠帶

↑這是我最近的最愛~和紙膠帶。雖然很多人可能覺得不就是紙膠帶嘛?

但是看到實品真的就會愛上它的質感!

膠帶use 

通常我會用在把東西貼在本子上的時候~這樣不但可以有黏著的作用~

而且也很美觀喔!重點是如果在前面照片或是雜誌剪貼的部分~有些醜醜的地方

或是剪不好的地方~就用這個貼起來當裝飾~就很好看啦!而且它的黏性很奇妙!

把小紙條之類的東西黏到手帳裡的時候用這個黏~絕對可以黏得很牢固不用怕掉下來喔

可是如果黏錯的時候呢?它還是可以很輕易的撕下來~不會傷害妳的手帳本喔

總之是個絕妙的好東西!千萬不要錯過了!(我這是置入性行銷嗎?)XD

總算把我跟我的小手帳本兒介紹完了!

因為我真的不是達人~所以如果內容讓妳失望了那真的很抱歉啦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帶動大家一起來寫手帳的快樂生活啊!

所以大家看看笑一笑吧~然後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