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二月的還沒有生出來(對拉事實就是當時放假放太爽所以現在補不完)

但既然三月的寫完了就先來分享一下三月的手帳

首先是月計畫!
很努力想讓每一格都有東西啊! 不然看起來好像會有點空洞
不過目前好像也只能這樣

IMG_0187

第一週

IMG_0188  

其實所謂第一週也只有三天

是很平淡的三天!! 可是因為老大這幾天很忙讓我心情有點不好

加上只拍半面字變得超大的XDDD

所以全弄了馬賽克XD

上面的圖也有點在亂拼貼的感覺QQ 我只是想呈現春天到了阿

 

第二週

IMG_0189  

3/5 去看了牙醫! 其實本來只是去洗牙的,沒想到被檢查到有蛀牙QQ
當天剛好在書店看到一張有"TEETH"的貼紙!於是就買下來了
(整張都沒有好好看~只為了TEETH = = 回家才看清楚貼紙全貌)

IMG_0229  

3/8 去補了牙齒。不過牙醫一邊補一邊在關心中華隊和日本隊的比數
害我有點擔心= = " 還好中華隊一直領先所以他情緒還沒有太激動
(沒想到回家後過了一陣子 居然看到被逆轉了@@)

3/10 和老大去了新竹燈會
還好天氣很好! 所以玩得很開心 

然後這禮拜在家裡要丟掉的味增盒子上發現了很寫實的魚圖片
其實就是一隻魚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寫實得好可愛!
所以就從家裡的回收箱裡把它搶救回來貼在手帳本上了

IMG_0228  
(欸~我們家的回收箱很乾淨!所有要丟的盒子都有清潔過!所以我不是胎溝鬼拉QQ)

第三週

IMG_0190

這週收到了小徑家買的33折和紙膠帶所以就貼在左頁了
33折真的好便宜啊!!!!!
可是到了後期驚覺自己應該要節制~不能再亂買紙膠帶了!
所以這次只有意思意思買兩捲!

這週依然度過平淡的生活!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很多時間拿來睡覺

3/14 是白色情人節! 不過節的老大居然主動問我想不想去哪裡吃飯慶祝
真的好意外阿!! 不過最後是哪裡都沒有去的結果
但是可以很親暱的在一起對我來說就很幸福了>///<

3/16 是外婆的71歲大壽!所以全家族(?)一起去吃飯了! 

然後週末依舊沉溺在"爸爸我們去哪兒"這些孩子的旋風當中XD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成俊了! 又聰明又懂事 而且還長得帥啊!!

不過有時候也有點心疼他就是了~
因為他的笨蛋爸爸和小孩相處的方式實在有待加強啊XD

IMG_0230

 

第四週

IMG_0244

3/19 跟蜜桃兒約好要面交拿東西
沒想到因為這樣被我在路旁的一家小店買到很便宜的餅乾和泡麵啊!!
尤其是~我終於吃到很有名的薯條先生的餅乾了(之前很俗氣的沒吃過)
真的好好吃阿(飛~~~) 只是即使特價了我還是覺得不便宜 

當天晚上我在我皮夾裡發現一個"長得很怪的一元硬幣"
仔細一看發現居然是美金一分錢呢!
後來想想好像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嘛~但是當下真的超開心~
大概就是所謂的小確幸吧

IMG_0231

那家小店沒有發票只有"購物明細" 克莉說這是為了逃稅XD
但因為仔細一看發現這張明細的單號末三碼是217    
正好是我的生日呀~於是就開心的保存了下來(真無聊诶欸我)

3/22 早上六點多不知道為什麼就自己醒了!然後就瘋狂的失眠
因為一直思考著未來阿~~~

3/24 因為老大工作的需要所以去了三星!我也跟著去了
附近剛好有(?)最近滿熱門的彩色海芋田! 所以就去走走了
但面積真的好小噢! 迅速拍完照離開 冏 各人私心覺得海芋還是白色的票釀欸


晚上去老大家的時候因為他媽媽在種睫毛~我就順便一起了XD
種完真的好長又好翹~~
不過更晚一點回到家的時候突然覺得眼睛超不舒服阿
悲劇~

第四週

IMG_0191

3/25   一週的第一天感覺就有點悲劇!
因為種睫毛的關係~眼睛的不舒服一直持續著
最後真的沒辦法了只好去看醫生!醫生說眼睛已經發炎了QQ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自討苦吃呢我

然後今天也去了光南想看看有沒有新貨色
結果買了這個草泥馬貼紙! 整張都是草泥馬這樣~
不過我比較不解的是
1.為什麼要叫做砰砰草泥馬貼紙呢? 2.為什麼會有被剃毛的草泥馬呢?
這兩件事完全讓這張貼紙變得很搞笑啊!

IMG_0232

3/28  早上還睡眼惺忪的時候接到老大的電話~他的車子遭小偷了!
所以迅速的換好衣服陪他去警察局報案!
沒想到警察說我們已經是當天第八個去報案說車子遭小偷的人了
現在小偷真的很猖狂欸!
不過我好像是第一次進警局作筆錄

感覺很新鮮

3/29 因為老大的媽媽這幾天都不在家
所以傍晚下班後就直奔超市買了些材料想去煮晚餐
但其實也只是簡單煮個麵 冏 另外做了念很久的馬鈴薯沙拉
所以是家庭主婦日 XD

3/31 提前幫菁菁慶生的姐妹聚會日
真的很珍惜這些姐妹淘~友情可以持續這麼久!
每次玩在一起大家都跟瘋了一樣!!
不過最重要的是一起擁有開心的回憶阿!

 

IMG_0233  

另外這週還收到了小闊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好幾捲紙膠帶及手帳貼紙

還有野口小姐寄給我"泰國奶茶的隨身包"!
本來覺得看外表不就是"雀巢"嗎? XD 但一喝下去真的嚇一跳
好~泰~國~啊~ 真的是泰式奶茶!(不然勒?)

所以這些特別的東西也都被我貼在這週的左頁裡了 XD

 

以上 我分享完了我的三月
最近加入了手帳社團~
看到大家精彩的分享默默有點後悔自己沒有買一天一頁
不過就算我用一天一頁可能也沒辦法分享得這麼精彩
重點是我非常有可能完全寫不滿阿!!!!!!!!!!
 還是知足的使用現在的手帳好了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