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手帳寫了好多年 第一次要發表自己的手帳內容
好緊張阿~~~~

 

看到大家都紛紛分享自己的手帳內容
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一種紀錄阿!

所以就決定今年一定要好好的分享手帳!
可是我根本就不像大家這麼有才華阿!!!!
只好~~還是~~獻醜了這樣XD

在經歷了一週一頁,兩天一頁,和一天一頁
各種格式紛紛草草結尾之後~
今年選用了歲時紀的一週兩頁!! 希望可以好好相處啊!!

首先是月記事的部分

DSCN0942  

因為是新的年度嘛! 所以還認真的貼上了 "NEW YEAR NEW LIFE"
希望自己可以真的擺脫去年的不太好的生活模式啊!!!
(這行標語是在雜誌上剪下來的! 粉粉嫩嫩的色系好喜歡啊)

左邊的印章是小妹自己刻的! 刻章這一塊一直是我無法挑戰的部分啊
(手殘!!)
右下角貼了黑天鵝的海報照片
則是因為最近心血來潮又很想再看一遍!
我對喜歡的電影是會一看再看再看再看再看的 冏

說真的我看到很多網友的月記事總是裝飾得超級漂亮的!
心中好生羨慕啊~~~~~
但自己真的寫起來發現好像還是很空曠 冏
可能有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只有拿來"記事"
加上姐姐我現在算是米蟲啊!所以就沒什麼事好記 (!?)
無論如何還是來看週記事好了
(蛤?) 



第一週

tempimage(19)

這週是跨年週啊XD 
加上老大比較空閒一點! 結果我整個就很墮落阿
每天都混吃等死的(還可以寫這麼多字欸我)

tempimage(17)

這張是我貼在1月1日的格子裡的!
在DM上剪下來的圖片
因為我實在不會畫畫阿(哭) 只好剪剪貼貼

可是我覺得這張真是貼切得很! 除了新的一年要加油

連腰間小贅肉都像極了我 (倒)

tempimage(18)

1/2 啟用了去年(也才幾天前而已) 買了的mt地圖紙膠帶
我習慣會在"啟用"的那天把膠帶的標籤全都貼進本子裡
順便再撕一小段貼上這樣!

不過說到地圖款~一切都很離奇!
它明明已經開始販售非常久了~ 但我對它一直不感興趣
就在12月底的某天 逛誠品的時候
突然覺得 "它好像滿美的" 

.
.
.

等我回過神它已經在我包包裡了(欸我有付錢啦!!! )


(由於我在宜蘭的誠品~所以銷售速度非常慢!
各位如果有任何搶不到的限量款或是絕版品~說不定那邊都還買得到哩  = =)

1/4 的時候  去了人生第一次的COSTCO

欸說起來是不是有點俗氣啊?
可是宜蘭就是沒有嘛沒有嘛沒有嘛
結果去那裡什麼都想買可是最後什麼都沒有買阿!!
這麼冏

tempimage(16)  

1/6 突然發現我種的香菇(是真的香菇!不是手機APP = =)

終於不只是小點點
而是長出小小香菇的形狀啦!
小小朵粉紅色超級可愛呀 所以就龍心大悅(?)的作畫(?)了

果然我的繪畫程度還是只有停留在小學階段 QQ

tempimage  
順帶一提,1/6很突然的就去看了電影

看了湯姆叔叔歷險記! 欸不是~ 是湯姆叔叔演的
神隱任務
沒想到他身手還是滿敏捷的拉! 也有年紀了說~~
我覺得是一部~雖然不到大推~但算是不錯的片嘍
(抱歉抱歉~我近期好像對電影都滿無感的)

第二週

DSCN0941

仍然有點鬼混的一週 QQ

這週發生了非常蠢的事情XD
因為姊姊我最近也跟隨流行(?)自己當起了菇農
好不容易最近可以收成了!在採收之前我想把它們拍下來當紀念
所以就拿了老大寄放在我這裡的s2充當我的相機XD
沒想到居然越拍越奇怪,每一張照片都有疑似

外  星  人

的東西出現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當下真的是快要嚇死了,還因此吃不下飯
雖然馬上打電話給老大的時候,他很無所謂的說那只是相機360的特效
可是因為我當時沒有開特效,加上我在特效裡沒有看到外星人的特效啊
所以我很堅持自己是真的看到外星人
本來都已經以為我可能會因為拍到清楚的外星人所以大紅了說XDDDD
沒想到後來發現,那真的是特效無誤  
當然不是叫外星人特效拉! 是叫"2012特效"(翻桌)


還好在搞清楚之前我沒有大肆宣揚~不然我應該會因為做了這樣的蠢事而大紅
以下是我的見鬼看到外星人實錄(默)

(後來看到照片的朋友都笑翻了! 他們說"這麼假妳也信?")
(哭倒)

1359280310364

下面則是沒有受到汙染的真實版菇菇
真的滿好吃的唷! 而且玫瑰菇好美

1359280314624  

第三週

1359280380298  

有點豐富這週XD

因為這週把陪我好幾年的迷夜翎雀香水用完了
所以有點感傷(?)的把從雜誌上剪下來的她的玉照貼起來作紀念

右下角則是,野口小姐寄來了地圖紙膠帶的上幅 沒想到真的可以合體阿!!

1359280381841  

1/14 出門的時候很突然的就在小屈買了新的MJ護手霜 
其實我的護手霜是多的可以堆成小山的那種
可是因為我是個對香味很在意的人!
這款新的跟他們之前出的紅色魔法露是一樣的味道(超愛)
所以失心瘋般的就買下了 冏

1/16 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去幫小朋友上課了!! 好感傷阿
(但其實很快的在2月19號就又要開始下學期的課程了阿XD)

1/19 和1/20兩天

參加了補救教學相關的研習。
連續兩天都要早上7點就起床然後上整天的課
說真的好累阿~~~~
1359280312671  

很喜歡這種韓國小貼紙 常常可以很貼切的表達出當下的意境XD
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根本就看不懂韓文阿!!
雖然看圖就可以大概看出來意思 不過也有可能誤判嘛~
難道要姊姊我為了這個貼紙去學韓文嗎??
(其實一度有這種想法 冏)

不過還好 第二天研習結束的時候 老大來接我
然後帶我去看電影了
選的片子是~~~變身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如果不是那種大場面的電影
在家裡看PPS就可以了 好像不用特地花那個錢去電影院

不過1.因為老大注意這個預告片很久了
所以2.為了支持大仁哥(?) 還是去電影院看了

(這兩句的關聯是?) 

1359280308858  

結果真的是滿好笑的XD

大仁哥真的是很了不得阿! 要深情要搞笑都難不倒他
而且這部有好多驚喜喔! 會在意想不到的時機突然出現很多大牌

爆點很多XD

也算是幫這週畫下一個輕鬆愉快的句點拉!

PS
不過當天晚上老大和朋友出去的時候得到了免費的電影票 冏
早知道好像該晚點去看的XD

第四週

DSCN0943

1/23 跟老大去看了 『一代宗師』
網路上好像很多人都說很難懂之類的~
因此我還先去做了一些功課看影評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先做功課所以就反而覺得還滿好懂的阿
但覺得
1.張震好可憐戲份好少
2.我還是比較習慣甄子丹演葉問
3.章子怡在這部的表現我好喜歡啊
大約是這樣. . . 

DSCN0952

1/24 跟蓉蓉還有安琪拉小妞約會
雖然我們很少能聚在一起,
可是我覺得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對方有真心的關心自己和對自己用心,
這是比每天都膩在一起或是每天都可以相處還可貴的
吃完飯還去吃了甜甜圈喔
其實我還滿不嗜甜的!! 可是總是容易被可愛的外型吸引
這個草莓愛心的甜甜圈可能因為上面灑了草莓乾酸酸的
所以酸酸甜甜的又不膩! 喜歡 <3

DSCN0945

然後這週還拿到了我在Lativ訂的care bear 上衣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買他們家的衣服了~之前有些風波你知道的XD
不過最近聽說他們家的發熱衣好穿~
所以就在買發熱衣時"順便"買了這個上衣

我覺得care bear真的好療癒啊~~~9.gif  
可惜這件有點薄! 等天氣熱一點才有辦法穿。

最後一週

DSCN0956

這週只有四天在一月~所以就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用XD

我發現我很不喜歡每天的格子有剩下的部分!
所以就會硬要塞滿!
可是有時候就真的都沒事啊! 所以為了塞滿就會在沒寫到的地方貼紙膠帶
這樣也不錯啦順便曬曬我的紙膠帶!
否則最近太懶散了沒有好好的做些卡片之類的東西
紙膠帶都快要發霉了 

1/28 大學姐妹淘酸酸突然跑到宜蘭來找我
雖然是非常短暫的迷你約會! 可是真的好開心啊
自從大學畢業能見面的機會就好少!所以每次見面都不免會"憶當年"一下
(但這是不是也代表我老了 )

1/31 穿了新買的好有氣質短褲出門
可是我發現我穿起來有點太合身
天啊我果然已經胖到這樣無法收拾的地步了嗎(掩面)

DSCN0972

然後
最近買的分裝紙膠帶和網路設計師獨創的水彩畫風貼紙都送到了

我以前一直覺得紙膠帶就是一定要自己買一捲! 買分裝得很沒fu
(不知道哪裡來的奇怪堅持)
所以從來沒有買過! 不過最近在找尋某款貼紙的時候看到有在賣分裝紙膠帶的賣家
就還是莫名其妙的買了!!
收到之後覺得~其實這樣滿省的欸! XDD
反正自己手邊一捲一捲的也從沒用完過
而且賣家還多送了我一些不是我購買的款式的分裝紙膠帶~
感覺很不錯  顆顆
(我在這兒買的)

然後最近很著迷於水彩畫風!覺得有種很細緻溫暖的感覺
可惜我真的非常手殘不會畫畫! 不然大概就會一股腦兒的衝去學水彩吧
這次在forest買了一些明信片和小貼紙! 真的很漂釀啊~~
而且包裝也很仔細! 值得推薦!

所以就把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們都貼上來了

DSCN0968     

最後就是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
所以還印出來貼

 

一月終於寫完了
可是看看別人的好像都很精彩的在分享自己的裝飾或是畫畫
相較之下我的很像自顧自的硬要逼迫觀眾看我的生活裡發生了什麼事而已

我會努力精進繪畫和拼貼的 QQ
大家不要拋棄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