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辦了郵政信箱之後

跟大家交換明信片交換得好開心阿!

不過懶惰如我! 即使地址短到一個羨煞所有人!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一個地址印章阿!!!!!

原本想要拜託我身邊的任何一位巧手的印章達人的

可是想說自己的朋友~~ 一來大家好像都很忙

二來算錢的事情好像也是挺麻煩的!所以就一直沒行動!

 

因緣際會之下~~有一次團購買明信片XD (自爆了)

主購寄明信片來的時候~發現袋子上有好多口愛的印章阿 

包括地址的部分也是印章喔! 所以馬上就去問主購拉

沒想到原來主購Fandy本身就是刻章達人拉

問了一下價錢~ 真的是很親民內!! 二話不說馬上匯款訂了印章!!

 

Fandy雖然最近在籌備婚禮好像很忙說

可是她還是很快的幫我設計了草圖 也快速刻好給我寄來拉

前前後後大約只有一週的時間喔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包裝太精緻~很像收到禮物內 7.gif  

SAM_3783_副本 

 

Fandy 自己做了小盒子來收納印章 !
超口愛的~~兩面都有印上圖案喔!! 

SAM_3785_副本 

hi 印章小姐!!  終於見到本尊了拉好開心 

SAM_3787_副本 

 

由於中間有一些小插曲~~
所以Fandy還特地多送我一個名字的小印章
這次可是真正的 "小禮物" 阿 (轉圈) 
印起來真的是好可愛! 

SAM_3789_副本 

順便炫耀一下 收到時的信封袋
整個都是Fandy的作品喔!! 神人!! 

SAM_3791_副本   

 

總而言之是個美好的購物經驗!

要不是Fandy最近很忙其實我很想多跟她訂幾個姓名印章送朋友:-p

 

結論還是: 真的好羨慕手巧會刻章的人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喜歡Fandy作品或是想跟她交流切磋的捧油~也可以加入她的粉絲團喔

‧Fandy‧悄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