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姐姐我素來是文具控外加愛亂花錢

但是說真的,到現在為止我很少在文具方面嘗試"全包"這回事!!

(衣服倒是有!不過那只是一件一款有兩色的洋裝!當時因為無法決擇所以全包了XD)

畢竟文具常常一出就是很多很多款

要全包可不是輕易的事!!

 

最近去書店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風格很"阿哩不答"的貼紙XDDD

(這樣說它 它都要哭哭了!!)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是想當一個

有氣質的美少女

或是

很夢幻的美少女

或是

文藝型的美少女

(這段應該已經被毆飛很多次)

 

但是事實上就是,我常會被一些醜得很可愛或是很搞怪的東西吸引!!

那時候看到這個阿哩不答的貼紙的時候

馬上就好~~~~~~~喜歡它啊!!! 

結果我就火速全都拿了

 IMG_9860 

他有兩種!! 一種都是兩款這樣!!

 

 

第一種是  金金亮好用貼 

(感覺就好像很亮一樣XDDD)

 

IMG_9861 

 

他是比較大體積的貼紙! 其實我剛開始有點遲疑到底是要不要買它

因為很難有機會用到這麼大的貼紙阿說真的!!!

可是我實在是被那個"愛"和那個"空空空" 的貼紙 搞得快笑死了(笑點超低)

所以就默默的拿了它! 放著也開心阿XDDD

 

再來是 笑笑歡樂貼 

(作者很愛亂取名欸! 其實他就是阿哩不答貼嘛~)(攤手)

 

 IMG_9862  

他的圖案都很搞笑!可是旁邊搭配得字都"很實用"的說

尤其還有很多肉麻兮兮的那種!

像是 "想你唷" "小寶貝" "揪咪" 這幾張我都已經準備要偷貼在某人那邊了XD

居然還有一張寫著"少女心" 整個就很"罕見"嘛

妳們說是不是

重點是搞笑的圖案搭上那些字 就會讓我莫名的想笑

以及    愛   不   釋   手   阿   

 

IMG_9865      

 

尤其是這種的我好喜歡說XDDD

有豬鼻子的男女主角 可是搭配著唯美的畫風

這到底是哪招啊?XDDDD

 

 

噢 居然被大家知道我喜歡這種奇怪品味的貼紙了

看來我的美女形象要破壞殆盡了(再次被毆)

 

好!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文具全包小經驗!

其實想想有點羞恥! 這樣居然也發文了XDDD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全部了! 但是我在光南只有看到他們

而且 這幾個孩子的單價很親民欸!

分別是  12元  12元  15元  15元 

多沒有威力的全包阿. . . . . .  (默)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的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