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在荒廢了非常久之後 我終於又來寫文章了 !

尤其這篇文章晚了大約一個月! 對湯姆真的是有千千萬萬個對不起 

3月初的某一天~ 突然收到了一個包裹 ! 

正在納悶是什麼東西的時候(因為我記得自己那幾天沒有買網拍阿XD)

看到寄件人是湯姆! 立馬就拆開看了!

結果~搭啦!! 居然是湯姆做的手工果醬啊!!!

因為之前湯姆做柑橘類果醬的時候 我手腳太慢了整個沒搶到!

那時候湯姆就"承諾我" (講得很嚴重這樣XD) 如果做了草莓果醬會留給我

沒想到~~湯姆是認真的呀!!!!!!

首先光是包裝就超可愛的!

 20120314_185143-001

上面是湯姆家的印章! 我覺得用牛皮紙包裝超可愛的!

噢~順帶一提! 湯姆給我兩瓶!只是因為我當時手邊沒相機又嘴饞!

所以就開了一瓶吃掉了 冏 只剩一瓶拍照. . . 

  

   20120314_185244  

 上面還有手繪的標籤!! 很難想像這是出自一個男生的手中欸

打開吃之後~滋味也很不錯喔!

湯姆在卡片裡寫說 他添加了檸檬皮所以有點影響口味

不過我倒是覺得微微的酸味中和了甜味,還滿搭的呢!!

而且超級超級香的! 天然的果醬果然就是不一樣唷!

真的感謝湯姆呢 

 

湯姆算是我認識的男生裡非常敢嘗試手作活動的一位

(重點是手又巧欸! 超厲害!)

大家有空可以到他家去看看他唷

湯姆。索耶的馬口鐵

創作者介紹

♥ 貓姬 ♥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湯姆。索耶
  • 其實還要謝謝貓姬的捧場ㄋ~吃的開心真是湯姆的榮幸^^
  • 真得超好吃的呀!!
    謝謝湯姆讓我享用到這麼美味的天然果醬嘍~

    貓姬 於 2012/04/25 23: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