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很討厭一個人

因為我很不獨立!

只要要我一個人做某件事 或是一個人出門 一個人. . .

我就會覺得,那不如要我待在家裡!我會自在些!

不過今天吃完晚餐後(其實所謂晚餐也不過就是一杯星巴克的榛果那提)

因為一邊喝,一邊驚覺熱量實在太驚人!

所以便決定要來"飯後"散步一下!

首先去了大創!(喂!根本只是想逛街吧?)

 

原本是想來找一些便利生活的小東西的!

其實我很愛不時到大創逛逛!總是可以發現很多小東西

做一些小小改造就會變成讓生活很愉快很繽紛的小東西

不過今天想要買的東西都沒找到!

最後只抓了一包零食

  

這是我最喜歡的零食之一!而且我只吃這個口味(挑嘴XD)

除了好好吃之外,上面的無辜大眼睛,看了心情都好好呢!

  

接著去了誠品! 2012年的新手帳已經開賣了!

一切真的好罪惡!所以我盡快逃離那個區域!

後來在外面的文宣架子上面,拿到了很好笑的酷卡

  

對的!就是我們孔老夫子!

其實酷卡就是一種廣告文宣啦!可是通常他們會做成類似明信片的形式

所以對我這個明信片狂來說

設計良好的酷卡就會讓我很想收藏~甚至分享給朋友!

只是好看的酷卡常常一下就會被拿光光!

有些酷卡真的"太廣告"了!就只是把商品或是海報印上去

上面還印了一堆商品名稱什麼的!

很沒有設計感~就完全不會想要拿!

(對酷卡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酷卡共和國看看喔!)

今天去的時候看到幾款很不錯的~想當然爾是空空如也

但是被我看到一位"眼熟的老人家"!!

欸!!這不是我們孔老夫子嗎?

不知道是不是設計的太"俏皮"了!還是. . .

總之我們孔老夫子人氣似乎不太高! 還剩了好多張在架上!

身為孔老夫子的徒子徒孫,一定是要幫他衝一下人氣的啊!!

正好我身邊什麼沒有,就是老師最多!!

所以多拿了好幾張,請老師們等著收我的"酷卡明信片"吧XD

 

接著走去郵局~開啟我的郵政信箱!(整個走很遠)

我真的超級喜歡打開信箱的那一剎那!

看到很多朋友寄給我的信或是明信片~

一邊看~嘴角都會漾出微笑呢!!

(對其他路人來說,我可能是個很危險(因為不看路)而且又"有點怪怪"的路人)

 

接著因為"靈光乍現",所以又順道繞去了光南買紙嘍

應該很快會有新作品(吧!)

 

順帶一提的是,某人說我今天打扮很可愛

  

  

這麼說來

被稱讚的時候好像自信一下就會"咻咻"的往上衝高喔!7.gif  

所以走在路上都有開心的感覺:)

然後在光南的時候還"差點被男大生搭訕"呢!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當心心正要離開光南時,

發現有三名疑似男大生的男子"霸占"樓梯並討論"誰要去說啦?""現在是怎樣啦?"之類的話題!

心心只覺得他們非常"擋路!"於是就兇狠的說"借過!"

這時其中一位男大生開口說"呃,小姐. . . "

然後又轉頭跟他的"同夥"說"欸還是你說啦!" 然後三人又推拖了一陣!

這時心心十分不耐煩!就說"請問...有什麼事嗎?不然我趕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心心太兇了!三人支支吾吾的說"噢...沒事沒事...不好意思!")

 

好!事情的經過大約就是這樣!不過會不會搞了半天

他們根本不是要跟我搭訕啊?(倒)

但是今天的飯後散步,心情真的很好:)

有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一個人散步了吧!

也許有時候,一個人散步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也許下次我該挑戰看看一個人的旅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