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談談明信片這件事。 (自以為是專欄作家逆?)

雖然大家都老早就知道我很愛寫信,愛作手作卡,

還有喜歡親筆寫下而且經過郵差寄出的信

(印著各個地方地名的郵戳或是漂亮的郵票~也會讓我興奮不已)

不過最近好喜歡寫明信片喔!

其實我喜歡明信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大學開始就有這樣的興趣!

Rainbow Us 的夥伴們

應該都還記得我們在合歡山上隨機抽籤寫明信片給團員的小遊戲吧!

(然後明信片寄到班上後,我們再大家一起閱讀,甚至取笑某些人XD)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好棒的回憶呢 :)

 

然後最近我終於為我收藏(?)的明信片們買了新家!

兩格跟四格的收納頁,搭配上"堅硬"的外殼

這樣應該不錯吧(照片就不po了!因為還沒幫它設計些花俏的外衣!)

每次翻開看到一張張整齊排列的明信片

還有背面滿滿的字,就有一種好病態的滿足噢XDDDDD

 

也有朋友最近推薦我玩postcrossing

這是好多片友都有在玩的! 因為是隨機"配對"

所以你很快就可以得到很多國家的明信片(吧?)

對於有收藏各國明信片習慣的人來說真的很棒噢!

(有此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快點加入喔!我看我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我遲遲沒有開始!那是因為我覺得明信片對我的意義和這有點不太一樣

我喜歡明信片,是因為那是一份朋友手寫的感動。

尤其喜歡朋友在旅行時或是參加一些特殊活動時捎來的明信片!

感覺就像感覺對方在說

"我現在在某某地方,做著某某事,而我好想和你分享"

所以每次收到這樣的明信片都會讓我好感動,好像感同身受呢!!!

(我越來越覺得我很病態了)

 

阿,不過雖然我這麼說

但希望不會讓一些閒來無事想寄明信片給我的好友感到卻步 = =

因為只要是朋友的心意我都好喜歡的嘛(扭動)

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明信片的溫暖魔力吧 :)

下次去旅行的時候別忘了給我寄張明信片嘛

 

(當然噢~要收我明信片的人快把地址給我交出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