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擅長寫食記!因為舌頭鈍! 可是又挑食!

不過既然去也去了照片也拍了,我想也應該要認真一點點生活XD

這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所以去了小熊書房

聽說是名人開的餐廳,所以人氣旺得很!

不接受預約訂位!所以只能現場排隊!

剛開始去的時候,門口的服務小姐跟我們說:「大約要等半小時喔」

我們想,反正旁邊盡是好山好水,半小時,散散步拍拍照也差不多了

所以一口就答應了。

梅花湖附近的景色真的很不錯!搭配漂亮的陽光顏色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到處可見有人一家大小騎著這樣的腳踏車!有點好笑可是好溫馨啊!

     

 

很快的就到了半小時! 結果走回櫃台詢問的結果是,至少還要半小時。

其實我有點火大! 不過就像是所有排隊的人的心理一樣!

我都已經等了半小時啦!!!! 現在放棄的話不是白等了!!!!

所以我們只好勉強繼續走. . . (但梅花湖就這麼小啊!)

後來索性就玩起了手機! 我突然覺得自己跟那些排隊買限量手機的人差不多 = =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的時候,事實上我們已經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但是等都等了還是要懷抱著感恩的心情吃這一餐(吧)

 

菜單長這樣!

其實我還滿意外的!因為我以為應該會是充滿噱頭有很多小熊的菜單阿XD

  

 

所有餐點都是"特餐" 加購飲料的話可以折抵20元 但沒有套餐喔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東西

 

冰濃情巧克力牛奶(nt120):

對的它就只是一般的巧克力牛奶而已

   

蔓越莓冰茶(nt150):

雖然酸酸甜甜的還算好喝!可是我覺得他的茶的部分有點太苦了!

所以和蔓越莓的酸味搭起來反而顯得有些奇怪

   

 

印度培燻咖哩雞(nt200):

這是我的主餐。裡面有培根跟雞肉!對於食肉狂的我來說真的超棒的

不過旁邊的一大堆蔬菜,一端上來還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雖然口味沒有特別突出,不過因為它是微辣的口味,所以還滿開胃的。

份量的話,因為有飯又有一塊雜糧麵包(還有一堆沙拉,雖然我不吃)

但是我覺得對一般食量的女生來說應該算夠嘍!

 

 

   

 

潘朵拉紅酒燉牛肉(nt240):

這是我朋友的主餐。遺憾的是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就不知道他的口味如何。

不過根據我朋友描述,是沒有什麼酒味的牛肉. . .

(也太簡短)

 

  

 

楓糖佐冰淇淋鬆餅(nt150):

這個部分真的是還滿滿意的呢~

水果有好幾種,而且和鬆餅還有冰淇淋搭配起來真的是好好吃

大滿足呀!

 

  

 

簡而言之,食物方面我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裝潢真的滿有感覺的。而且到處都有「小熊」的身影喔!

 

 

 

 

 

 

 

 

 

 

 

   

 

另外,因為是作家開的餐廳,

所以裡面有很多她自己的著作和收藏,有不少好書喔!

加上附近漂亮的風景,真的很適合想要一個文藝又愜意的下午的人來走走:)

 

PS 有兩件很冏的事!

一是~後來要拿她們名片的時候~卻被告知已經被拿完啦!

吼吼吼吼吼~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去吃飯一定都要拿名片的阿

所以沒拿到讓我有點冏!

第二就是~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發現餐廳已經比較不那麼"水瀉不通"了

要來用餐的人好像也不用等這麼久了!

噢~~~一切原來都錯在我們來錯了時間阿

以上

 

 

  店家資訊 

小熊書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號

電話:(03)9510060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每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