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和宇婷及遊少約好要一起小小慶生

因為我們三人的時間喬得不是很ok,所以我們只能小小的聚一下

為了找到三個人都方便的地點,我們決定約在台北吃飯碰面

 

其實我和他們倆個都是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相談甚歡而且也聊了滿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碰面,正好趁這個機會來個相見歡

約定的時間是在中午。本來想吃個N.Y. Bagels

可是到了京站那家店,他說至少要等一小時! (而且不能提前預約)

天阿我們快要餓昏了!哪有辦法這樣等 :(

所以只好捨棄!轉戰我也很愛吃的花月嵐拉麵

 

一坐下我們就先交換禮物  XDDD

因為我和宇婷都是"本月壽星" (好像應該有什麼優惠之類XDDD)

所以免不了是要互相餽贈一番

說到這裡真的是對遊少挺不好意思的!

除了必須費心準備我們兩個的禮物外,還讓他付了吃飯錢

至於他送的禮物真是非常投其所好!

因為我和宇婷都很迷和紙膠帶,所以當然就各得到了膠帶當禮物嘍

 

遊少送的生日禮物是和紙膠帶~投其所好(Y) 

我得到的是這組!!

其實我有同款但不同色的嘍~ 但是可愛的圖案不管有幾色都覺得不夠呢

所以非常感謝喔

一邊吃飯一邊也聊了很多! 在花月嵐占了人家滿久的位置呢

後來還叫服務生來幫我們拍照~ 不知道有沒有被偷罵之類的

0213 和宇婷及遊少的小慶生會 

無論如何還是留下相見歡的照片拉XDDD

接著我們又轉戰京站的地下3樓~

雖然剛吃飽而已,但是因為前幾天看到克勞蒂的杯子蛋糕

實在為他可愛的外型深深著迷呢!

一看到京站有分店我們馬上就殺去了!

和宇婷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 所以有四個可愛的蛋糕

還有我點了英式早餐茶~ 我覺得還滿合我胃口的

尤其是英式早餐茶~~ 喝完要把茶包丟掉的時候還有一點捨不得呢

 

吃完飯去吃了克勞蒂杯子蛋糕

 

 

 

 

一邊下午茶的同時,除了聊天我們還一直互相傳照片

不過後來想想還滿笨的,回家MSN傳不是更快嗎?

不過這應該算是一種即時分享的樂趣吧XD

 

後來因為我家裡的因素,今天真的是跟他們吃吃飯就要趕回家了

覺得有點意猶未盡呢

 

覺得和他們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可以在浩瀚的網路上認識,而且彼此契合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 也都可以有3人行小慶生嘍

 

後記:

因為宇婷要送我的禮物~到碰面當天都還沒有送到

所以她是後來才補寄給我的~ 真的很謝謝她的用心呢

禮物是kitty的香水喔

宇婷送的禮物和手做卡喔

 

大家好像都已經很習慣要送我kitty的東西了~哈哈!

無論如何還是非常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