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紙膠帶

唷耶! 這是昨天剛入手的和紙膠帶   因為我很堅持要這個顏色!

所以還用訂貨的呢(誠品店員一定覺得我很盧!)

真的十分可愛! 算是近期讓我非常瘋狂的一項手作利器!

而且我拿到之後一直看著它傻笑但卻捨不得開! 有沒有這樣誇張

和紙膠帶

經過一整天的掙扎後今天還是拆了!

拆之前免不了一定要跟它合照一下!  唉唷威呀這點MT就做得比Mark's好多了

雖然Mark's的包裝讓人愛不釋手!但是要拆的時候真的很煎熬!

事後的收納也有一點兒不方便!

MT兩捲裝的那種有夾鏈袋喔!收納ok也可以直接拆開 XD

不過瑕不掩瑜! 小缺點是無法減少我對他們的愛的9.gif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看到我的標題了吧! 今天真的覺得不應該再有歐巴桑性格了

也就是要學會不要貪小便宜! 不然真的是不堪其擾!

因為我一直相信積少成多的道理!所以平常沒事也會在網路上找找折價券

或是參加一些市調網之類的! 拿一些小試用品或是賺點小錢

(不要訝異嘛!因為我真的不是什麼有錢的千金小姐拉)

結果之前在XXX市調公司看到一份問卷是只要填寫就可以免費試用他們家的產品噢

結果我就填了. . .  隔天他們公司的人就打電話來! 沒想到其實那是直銷公司

對方一直問我有沒有想要自己創業阿 ? 然後跟我介紹了他們公司的運作之類

但我跟他說目前沒有打算耶! 結果對方一直不停的要我"先參考看看他們公司的簡介!"

可是我就真的沒興趣嘛吼唷! 那位先生也真的是很有毅力!

雖然我多次找藉口掛他電話甚至後來都不接他電話了! 但他還是打個不停!

大概打了兩個禮拜吧!才終於知難而退 6.gif

本來還想我一定要記取這個教訓! 以後不要再填這種問卷了!

(重點是後來也沒有拿到所謂的試用品啊! 吼唷!)

 

結果前一陣子歐巴桑病又犯了! 這次是看到FB上有一家賣塑身產品的公司

因為公司剛成立所以招募會員,只要一加入就先送體驗包這樣!

結果我這種不愛運動但又很想減肥的懶人當然馬上加入了 (其實是貪小便宜吧)

 

結果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我已經忘記我有加入過這家的會員了

結果今天突然接到他們家的電話!

剛開始客服小姐還問了一堆關於身材、飲食習慣、排便、運動量等等的問題

感覺挺專業的! 

後來免不了就開始說"像妳這樣的情況就應該吃我們的某某產品"  講了一堆,後來:

她:我們現在有優惠組,X$%T$︿@% 這堆產品加起來只要4980喔!

我:呃. . .

她:太貴了嗎? 不然妳也可以先試試看半個月份量的就好! XX產品原價是2580現在只要1580喔!妳可以先帶這個! 如果是這個價位妳覺得ok嗎?

我:這樣的話是還ok

她:好的!那妳平常都什麼時候會在家呢?明天就可以幫妳宅配過去。

這時我天真的以為她終於是要送體驗包來了!

所以還跟她說我們家有管理員!隨時可以請他收件!

這時她說:可是有貨到付款的部分,管理員應該不能代付吧? 還是妳把1580先託給他嗎?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剛那樣就算是"我要買"了喔?

請注意噢她明明是問我"這樣的價位覺得ok嗎?"

所以我當下非常不爽的跟她說,當初她們網站的廣告明明不是這樣說的

我現在連體驗包都還沒拿到就接到推銷電話感覺很不好

結果她卻說"因為是每個月底寄出東西的所以妳的要到十月底才會寄出喔! 但是怕妳等不及想瘦下來所以先打給妳銷售產品喔"

我心裡OS:是妳們等不及想賺錢吧!法客!

而且我八月就加入了耶 那八月底跟九月底他們公司是倒閉狀態嗎?

我:那就等我拿到試用品吃完再看看好了

她:可是試用品只有兩顆耶! 根本不可能有效. . . . . .

自己都說自己產品無效了! 那我還要買嗎?

而且當初他們的行銷就是打著"先吃過體驗包,有效再買" 的噱頭阿

這一切的一切真讓我無所適從阿 = =

 

結論就是,我真的應該改改這種歐巴桑性格了6.gif

 

 

除了這個之外其實這兩天心情挺好的。生活圍繞在可愛的小東西當中。 

我的手作箱子裡最近多了一些新成員 所以大家可能還要持續受到我的卡片騷擾XD

另外今天突然發現小七的city cafe有集點送拉拉熊吊飾的活動唷(點我連結活動頁面)

超可愛的耶! 看來最近可能要常常喝咖啡 囧  也請大家助我一臂之力XD

 

附上我的小卡片的照片 ↓

小卡

↑ 唷耶! 一疊即將寄出的小卡

 

 小卡

↑ 貓咪卡

 

我發現我最近的網誌都好像大雜燴! 亂寫一通又很跳tone

但請大家不要打我啦!還有要繼續收看耶~ 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